《那些年阿约仍未知晓的索卡》Ⅺ

🍘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
🍘《那些年阿约仍未知晓的索卡》可配合杰佣同人写手 @Annie Phil 笔下的《尖刀太太咕咕了吗?》一同使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一章:链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那些年阿约仍未知晓的索卡》Chapter.11

世界上最远的距离,不是生与死的距离,而是,我站在你面前,你不知道我爱你。

——泰戈尔《世界上最远的距离》

隔着雨帘,卡尔看见不远处打着伞的约瑟夫,细密洒下的雨水如同银丝,偶有几滴停滞在卡尔微长的睫毛上,蓝灰色的眼神在一片朦胧中藏匿着迷茫。

约瑟夫是受欢迎的,这个场景,像极了高中时代他走过约瑟夫身旁的时候,也是围了一圈不小的人墙,而自己只是站在远处看了他一眼,准备离开的陌路人。

“卡尔!”

回过神来,听见有人在叫自己,定定的目光如同相机有了焦点,他看见穿着深蓝色长款外套的约瑟夫朝着自己的方向走过来,边走边叫着自己的名字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这么一句话,在无论多大的人群中,你一眼就能看到你最在意的那个人。卡尔看见约瑟夫是这样,约瑟夫注意到穿着一身黑色在雨中静止的卡尔亦是如此。

“你怎么在淋雨?”纯黑色的伞微微前倾,罩过卡尔的头顶,约瑟夫将雨伞分了一半给卡尔。

“没带伞。”一贯清冷的声音在冬天的雨中吐出一股上升的热气,黑色笼罩在两个人的头顶,将雨水隔绝在外,渗水的发丝黏在卡尔的脸上,水珠顺着颊面慢慢下滑,被卡尔用手迅速抹去了。

“我先陪你去寝室换衣服。”

“不用了...”

“会感冒。”而且我看你仿佛是从水里捞出来的,我可不想成为“W大某系系草因淋雨导致发烧”的罪魁祸首,按时什么的,让玛格丽莎去遵守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伊索·卡尔并不想邀请对方进入他的寝室,在约瑟夫被卡尔“砰”的一声关在门外差点碰上鼻子的那一刻,他就深有体会。

“卡尔?今天回来这么早呀!”训练度日的艾利斯今天因为下雨早早地回寝室冲澡了。腾腾热气从浴室里涌出来,伴随带出的是一股男士沐浴露的香气,因为相识第一天被卡尔警告要穿衣服从里面出来,所以艾利斯养成了穿着白色背心的习惯,甩着一头湿漉漉的毛发像个健壮的金毛从里面蹦出来。“你怎么湿漉漉的...”

“没带伞。”卡尔看了一眼艾利斯,径自走到自己的衣柜面前开始挑衣服。

“不洗澡?”

“有事出门。”卡尔背对着艾利斯,脱下了黏在身上的衣服。

“我说啊?你这是胎记吗?”原本准备坐下看手机的艾利斯又看到了卡尔右肩膊上的符号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胎记太过于规整,从英文字母角度来看,那是“JA”。“该不会是纹身?”

卡尔没有说话,只是安静地套上一件黑色卫衣,头钻过衣领的时候,不小心把后脑勺上扎着小撮短毛的皮筋扯断了,湿漉漉的头发像是得到了解放,随意地零散开来。

“JA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是胎记。”卡尔漫不经心地回了一句,然后用手拨开黏在耳畔的头发,“有多余的皮筋吗?”

“你以为我是女孩子吗?”

“那我也不是女孩子...”

“散着不挺好看的吗?”

“...”卡尔懒的和对方斗嘴,转身将自己换下来的衣服裤子口袋摸了个遍,带上了寝室钥匙,手机和一包面纸就往外走,“对了,你要晚饭吗?”

那一天,卡尔终于想起了他的舍友为他带了那半个多学期的早饭。

“要!”卡尔不用回头,就觉得那个画面应该是一只金毛蹲在地上吐着舌头向主人示好,才怪。艾利斯拿着放在寝室楼梯后面的哑铃,开始练习他的臂力。

门开了,艾利斯看了一眼门口,动作的身体突然僵硬,妈耶!这不是约瑟夫吗?闭上眼,再睁开时,门已经被卡尔悄然关上了。

所以,又一次?约会了?

等一下,威廉·艾利斯你好像对这方面太懂了。

不好意思,JA摄殓文刷多了就是这种效果。突然!哑铃重重地摔在地上,楼下寝室的同学在投诉的边缘疯狂试探的同时,后知后觉的艾利斯突然发现了惊天大秘密,抑制住想要叫出声的喜悦,他无声地开始刷论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关于威廉发现的大秘密,我不知道你们看懂了没有?欢迎评论哦~

评论(22)
热度(1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被伤透心不想写文的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