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叉隐】关于叉鸡猛然罢工一事

今天又是神清气爽的一天。


但是,隐隐在收到叉鸡说要休息几天的消息后,今天突然变得乌云密布。


往日的搭档提出要休息几天,而这个搭档就在离他不到几米的另外一个房间。


是的,隐隐和叉鸡同居了,不过,是秘密同居。


那就单排,隐隐故意和自己赌气一般鼓起了腮帮子,模样可爱地映在电脑屏幕上。


在打开直播,排位的书页随着开场音乐翻开,他看着屏幕上独他一个战地医生的时候,鼓鼓的脸颊如同泄了气的气球,吁出一大口闷气。


———弹幕———

“鸡哥呢?”


“隐妹今天怎么单排?”


“鸡哥迟到了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是我的粉丝吗……


“叉鸡这几天休息。”隐隐的语气平淡,但配上平时那种慵懒的气质,几个粉丝吃瓜式点头,认定鸡哥抛弃你了,谁叫你前几天日常迟到。


很好,今天就算某鸡做的叉烧饭再好吃,我也不会碰一口。


……


叉鸡今天做了一大桌饭,比起自己以前日常点的外卖来说,这相当可观。


我只是说我不吃叉烧饭,没说不吃饭,隐隐在内心辩解着,随后又扒拉了一口饭,真香。


“吃完就去睡会儿。”叉鸡日常贤惠地收拾起桌上的碗筷,宠溺的眼神停留在背靠着椅子,吃饱喝足摸摸肚子的隐隐身上。


“会胖。”


“我养。”


“……”隐隐僵硬了一秒,打了一个世纪饱嗝,满足地咂吧咂吧嘴,收拾收拾准备睡觉,醒来又是新的排位一场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连跪!


十连跪!


甚至掉了一颗星星⭐️。


凭我纵观全局,稳得雅痞的技术,隐隐作痛什么的怎么又成了家常便饭。


关掉直播,兴致冲冲地撞开叉鸡的房间,看见那人悠哉悠哉地拿着平板卧在床上看最近上映的电影《毒液》,一句“你这个鬼鬼”脱口而出。


在叉鸡一脸懵逼地点击暂停后,隐隐已经在他床边坐下了,委屈地脑袋下垂,好像自己刚刚欺负了他一样,不过我确实挺想欺负你的。


“咋了这是……”


“我今天十连跪……”头猛然一转看向叉鸡,却见后者幸灾乐祸,一副“看吧,没有我你就是个鬼鬼”的模样。


“你那是什么表情?”


“等你夸我技术好的表情。”


“???”隐隐黑人问号.jpg

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一天,原本说着今天罢工不打排位的隐隐,在叉鸡一波嘲讽下,又开始了单排岁月,干脆利落地把虎牙直播的标题从“战地医生帅b隐”改成了“单排”外加三个感叹号。


原本欢乐的二人转排位时间,变成了隐隐单人声控时刻,虽然只是对着空气,但在屏幕前的叉鸡还是拿着小号对隐隐无形中的进步无情扣6外加做饭。


紧接着,刺激的时刻总会来临。

扬sir略带好奇地发出疑问:鸡哥呢?

隐隐打字突然不羸弱地回答:这几天休息,他几个月都要有那么几天休息,你懂的吧。

【抱抱熊:不,我不懂。

咩咩:信息量巨大,懂了。】


今天排位结束,某鸡坐在饭桌前以审问的姿势看着隐隐,一脸无辜的隐隐被迫放下筷子。


“今天排位你和咩咩说了啥?”


“你居然已经闲的看我直播了?”


算了,扒饭吧。鸡哥发现自己严肃不起来,夹了几颗苦涩的白菜到嘴里,然后默默夹了几块肉给隐隐,内心说着吃饱了好排位,实则欲哭无泪,希望咩咩懂得上下之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或许会有后文系列


评论(10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被伤透心不想写文的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