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对比老大醒的早的记录员

我来描述一下昨天晚上的混乱场景,当我们从皮皮直播间跑到胖胖直播间再跑到老大直播间。

当我们以为老大下播乖乖睡觉的时候,此时我们的小鸭几醒了。

紧接着我们跑进了鸭几直播间,而后又翻到了嗨呀直播间。

问:翻山越岭我图啥捏?

答:这群兴奋的崽子。


记录如下(分不太清楚声音)

在嗓子没电的情况下输出全靠吼——

欲为上一秒说我们很快就休息,下一秒就和游戏戏一起上头。


此时的场上——

主持人:欲为,马克

背景音:游戏戏


当游戏戏放下话筒准备“息影”——

欲·我会拦住游戏的·为:游戏!上呀!


胖胖的直播间对“呦”很执着——

欲·爆炸可爱·为:虎粮对我有用呦……十二点把fu niang送给我呦……呦……


78块钱是我的命——

为崽崽:这啤酒不好喝……我要喝那个78的……猕猴桃的……不要,我要喝78……


当鸭几打开了直播,当他给一瓶半裹成粽子,当他途经胖胖,当他撤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嗨呀吐上的床单,一切就没完了。


半夜惊醒惊慌失措——

为惊慌:我要么吃要么吐…… 找点热热乎乎的东西……烧烤也行……我叫沐木了……我肚子饿……


八公里的由来——

为四岁:沐木说至少走八千米就有吃的了,八千米就是八公里。

(你真是小机灵鬼)


惊慌中带着执着——

为坚强:我八公里我也要去,我要么吐要么吃


当我以为要开始新一轮吃饭,就听见鸭几还是嗨呀说自己带了鸭子和兔头。

下一秒——

鸭几:老欲为扛着微波炉上来了!

为四岁:我把微波炉搬过来了,你们帮我加热,我去洗澡。

胖胖:你洗完澡我们都吃完了_(:з」∠)_


下一秒又恢复成可爱为——

为崽崽:我吃那鸭子!一整只,超大的。


在买不买外卖之间反复横跳——

为崽崽:你听我说!!!你听我说!!!五十起送……你听我说!!!

胖胖:我吃泡面。


然后就听到这群人在讨论明天貌似是去游乐园,甚至蹦极。


大概是吃了兔头什么的——

欲为:你吃!

胖胖:不辣的!

欲为:你吃!

胖胖:不辣的!

欲为:你吃啊!

(此时老欲为已经被辣死了)


又回到了点不点外卖的问题上——

鸭几等人:你把辣椒扫一扫,就可以吃了。

欲为:(傲娇)我点大闸蟹了。

(好像是鸭几):行,你点,我请客!我给你转账!


插播一条可爱日常——

鸭几:这兔子舌头能吃吗?

胖子:可以呀

鸭几:要和兔子舌吻了。


当视角再次回到了老欲为身上——

以下话语请配合语音食用,当时半夜给他们笑醒。


为崽崽:我要吃火锅,我要吃大闸蟹~


欲为:这幸好没出去,这要是出去了,四点钟回来。(专心吃鸭子)


欲·复读机·为:好嗨呦


为崽崽:你那个啥的我也不想吃,那个我也不想吃,我就想吃那个鸡。

沐木:鸭!

为崽崽:哦对对鸭


沐木:蚊香(土话)

欲为:啊?

沐木:蚊香(土话)

欲为:哦,蚊香啊,这种天气有蚊子啊(蒙蔽)


狗贼幼儿园食堂日常——

这群人不是三岁就是四岁


(或许是鸭几):我要酱油的!

为崽崽:我要全熟的!

(或许是鸭几):我要半熟的!会滑的那种蛋!

为崽崽:我要硬的那种!

厨房里面的某人:你们怎么不自己做啊!

(或许是鸭几):我要茶叶蛋!


欲为:我明天想去掏耳朵(委屈)

众人:那我也去掏掏。


从吃东西到打麻将打桌球——

欲为:我上去啦

不知道谁:你不打啦?

欲为:你们又不陪我……


在献唱几首歌曲过后,老大来炸了一波群说自己要洗澡睡觉了,然后没得热水,又等热水,然后保证了洗完澡就睡,此时直播间里——

欲为:我我我洗完澡在和你们玩……


不过洗完澡之后也就再来混了一会会为崽崽就去睡觉了,挺乖的。

看了直播间一眼正好看到我的ID,说了一句米饼呀……特别可爱_(:з」∠)_

这多么真实的来自直播间的问候


我就想知道明天的场景是不是这样的——

老杨充满活力地来了:朋友们

眼前=一坨烂泥一群废人


以上话语配合语音食用更佳


提问:真实可爱的为崽崽今天起床了吗?


评论(11)
热度(102)

© 被伤透心不想写文的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