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那些年阿约仍未知晓的索卡》Ⅻ

🍘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
🍘《那些年阿约仍未知晓的索卡》可配合杰佣同人写手 @Annie Phil 笔下的《尖刀太太咕咕了吗?》一同使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一章:链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那些年阿约仍未知晓的索卡》Chapter.12

——————

帖子:前线直播报道,JA女孩今天要吃糖!安排!

250# 橄榄球

朋友们!继昨天电影事件之后,卡尔又和约瑟夫出去了!!!

 

251# 玛格丽莎爱吃玛格利塔

原来约瑟夫去见卡尔了吗?我已经等了他快半个多小时了。

 

252#  这JA竟该死的甜美

抬一手!望两位大佬继续直播!

 

253# 机械之心

DD

——————

约瑟夫在门外只等了几分钟,就看到卡尔从里面出来了。

纯黑色的卫衣罩着对方瘦小的身体,刚刚及肩的灰黑色短发散落,湿漉漉的感觉已经被房间的暖气吹得干了些。约瑟夫顺手将对方倒翻的帽子翻了回来。凉风趁机钻进脖颈后被对方提起帽子带起的衣领,卡尔打了一个冷颤。

“我们走吧。”卡尔侧头看向约瑟夫。

约瑟夫则是看了一眼手机,点点头应好,手机屏幕上,玛格丽莎的第十通电话被约瑟夫拒绝接听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雨已经小了很多,两个人却还是挤在一把伞下,卡尔告诉约瑟夫自己忘记把伞放在哪里了,约瑟夫当然也非常不介意地与他共撑,原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,从卡尔即将到达的W大到卡尔要穿的c服,再到他要cos的这个角色,一直是约瑟夫在旁边喋喋不休,他觉得他今天讲的话比上个月整个月加起来的话都要多。

卡尔当然也并不觉得烦躁,反之,感觉两个人的距离好像并没有特别远,他认真地听着约瑟夫描述那个有些孤独但恪尽职守的沙利叶,那是一个掌管着月亮的天使,月亮被当时的人们认为是贮存灵魂的场所,而沙利叶的职责就是保护着人的灵魂不受玷污与伤害。

“我找了很多人,但是都没有我想要的感觉。”约瑟夫的视线飘离向雨雾的方向,天空编制的水色薄纱像是隔绝了外界,伞下的世界很小,又很大。“那天,艾玛和我说她要推荐一个人给我,然后就是你。”

“可是,不是伍兹同学要见我吗?说是...”因为JA。

“噗...”约瑟夫看向身边的卡尔,没忍住笑出了声,约瑟夫有一种他们两个被别人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感觉,“可能,如果不是她,我也找不到合适的人。”

卡尔的内心咯噔了一下,这句话在他听来带着双重意味,摩擦着对方的肩膀,他竟有种他想开口说喜欢的冲动,“我...你想不想喝热可可?”

“啊?”约瑟夫似是没有想到对方会这样说话,“喝...喝吧。”

然后玛格丽莎又多等待了十五分钟。

原因:绕路买热可可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对八!”

“对Q!”

“炸弹!”

他们几个已经无聊到斗地主了。

这就是伊索·卡尔和约瑟夫在即将到达摄影棚的路上远远地听到的话语,走进去的时候,几个人还在继续。

“卡尔?”不知道是谁叫了一声。

“艾米丽?”卡尔一脸疑惑地看了一眼摄影棚中的众人,艾米丽·黛儿,艾玛·伍兹,玛格丽莎·泽莱以及坐在一边看着他们的薇拉·奈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事情是这样的,在橄榄球同学重新顶帖的那一刻开始,艾玛·伍兹和艾米丽·黛儿就已经到达战场,她们的信条是:风雨无阻,八卦永不止步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薇拉,你带卡尔去换衣服,然后玛格丽莎布置一下现场。其他闲杂人等...”

“约瑟夫!我是漫研社的社长!不是闲杂人等!”艾玛几乎用了她喉咙能发出的最大的音量。

约瑟夫假装捂了一下耳朵,然后指了指艾米丽,“那...这位?”

“她是我女人你有意见吗?”

“不妨碍到我,一切OK。”约瑟夫直接略过两个人开始摆弄摆在三脚架上的摄影机,转而看到已经和薇拉走进后台化妆间的卡尔,月蓝色的眼睛如同他手中刚刚取下的镜头,倒映出干净的美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评论(14)
热度(164)

© 被伤透心不想写文的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